康姆蒂

请再喜欢我一点吧
QQ1654928755
欢迎勾搭

[侑日]婚约也可以由魔法少年来缔结吗?

@渠渠去取区区趣趣蛐蛐 是之前给小宝的G!

狠狠地进行一个公开!








1.






当某个穿着奇装异服的少年从窗子里面砸进来的时候,宫侑正在睡觉,被重击砸醒的男人睁开了眼,细碎黑发从他的黄色头发里隐隐约约的透出来,他迷茫地看着怀中的少年,挑了挑眉,在神志清醒点之后瞄了瞄地上的玻璃,开口吐出话语。




“虽然我知道我长的很帅,但是也太主动点了吧?不知名的……小先生”




橘色卷发的少年穿着复杂而精致的马甲和衬衫,穿着靴子的小腿不自在的动了动,看着自己造成的惨状瞳孔放大,表情有种打击过度的呆滞,在长久的沉默后,大声叫喊出声。




“非常抱歉——我会努力赔偿损失的!”




与四周格格不入的小先生被带着坐在了沙发上,手里面捧着热牛奶,有些坐立不安的动了动腿,正偷偷的从那边望过来,像是觉得这样安静的气氛并不算好,于是他选择打破,小先生指了指自己吐出自我介绍。




“我的名字是日向翔阳,是猎杀魔物的魔法师,是来寻找我的婚约者的,造成的损失我会努力补偿的……请不要把我送进警察局里!”




饶有兴致的男人笑眯眯的鼓了个掌,凑过去碰了碰少年马甲上的复杂图案,话音一转,吐出了另外的话语。




“不错嘛,还知道警察局……不过你有地方住吗?没的话,我不介意同居。”




如此说着的宫侑把人推进了仅有一墙之隔的客卧,声音拖长着,里面蕴含着某种非常奇妙的情绪。




“还是个小孩子,早点睡吧!”




宫侑忽略掉从关掉的门里传来的我不是小孩子什么的,已经成年了这种格外气鼓鼓的抗议,有些微妙而奇怪的回了房间,蹲下来找了找不知道塞在哪个角落的破纸,最后只找到半张有着和日向马甲上相同图案的破纸。




“原来……不是做梦啊?”




喃喃自语的男人把纸放在桌子上有些陷入沉思,他不禁回想起来自于幼时的故事,心里面却不自觉想到。




[该怎么说呢?好像意外的赚大了。]






2.





宫侑小时候不能说是可爱,只能说是性格和现在差不离的恶劣,所以当他看到一个小孩突然出现在街边的反应并非是害怕,而是感到了好奇,他看着裹着长长披风的橘发小崽子睁着那双圆溜溜的眼睛到处看,腮帮子肉嘟嘟的让人很想撮一口,所以宫侑走了上去伸出了手。




“能和你做个朋友吗?我叫宫侑!”




笑得灿烂的小孩看起来的确能让人以为是个好孩子,日向翔阳当然也这么认为,他弯着眼露出格外灿烂的笑容双手握住面前的那双手。




“我的名字是日向翔阳!是来找和我共度一生的人的!”




他软乎乎的脸颊突然被掐了掐,措不及防的日向歪了歪头来表示疑惑,凑近过去的宫侑轻轻的咬了咬日向的脸,留下了一个米粒大小排列着的牙齿印记,稍微的,露出了一点蛮不讲理表情的宫侑凝视着日向。




“那么请选择我吧!毕竟我对你真的很感兴趣!”




有些傻乎乎的日向摸了摸脸上的牙印,叹了口气,掂了掂脚揉了揉宫侑的头发,认真而又严肃的答应了,并且送给他了一张漂亮的,带着花纹的羊皮纸。




“那你等等我,长大以后来娶你!”




格外认真的小孩冲过来给了宫侑一个柔软而温暖的拥抱,仰着头,像是想将他的脸记下来,然后周边散发着漂亮的光辉消失在了原地,只留下那张羊皮纸来证明这并非是个梦。




若不是现在日向的出现,或许宫侑也只会把这段过去认作是一个梦,而现在,他想了想露出了愉快的微笑。




宫侑对他的小未婚夫很满意,无论哪个地方都让他格外感兴趣,他打算与日向好好相处,然后结婚,听起来似乎有些过快,但总该要把握住机会的。





宫侑如此想着。

[天降的姻缘,当然要牢牢的握在手中。]

所以他也因此付出了行动。







3.




日久生情是个好文学,宫侑对此深信不疑。






4.




日向既然是个要猎杀魔物的魔法师,自然也是要出去战斗的,并不放心的宫侑开着车将日向载道了要去的地方,日向的手轻轻一甩,一根巨大而华美的木制的法杖出现在手中,上面有着精致的绿色矿石。




少年飞在天上,与空气做着斗争,肢体激烈而扭曲,脸上有着凛冽的神情,风将他的头发吹得杂乱无章,他咬着牙,身上出现了许多的伤痕。




那是一个宫侑所不知道的世界,里面充斥着魔法怪物和他的小未婚夫,宫侑被排除在外,感到了难以克制的不爽,他的表情冷淡的可怕,却在少年忍不住晃了晃滑落下来时,伸出了双手将从天上掉下来的日向抱在怀中,宫侑轻轻地发出一声“嘶——”。




他张嘴吐出话语,将日向原本想要道歉的话打断,宫侑挑了挑眉,声音格外的戏谑。




“如果没猜错的话,你的未婚夫,是我哦。”




“这样说来,你总该听听我的话吧?”




满脸惊讶的少年被顺带着拐回了家,身上满是伤口的日向先被宫侑处理好了伤口,才看见拿出来的那半张证据,虽然已经足够残破和古老,但他仍然认出那是自己送出的婚契,小小只的日向沉吟了一会儿,试探性的吐出话语。




“那个……我没有失约,回来娶你了哦!”







5.






现在两个人相处的气氛都变得奇怪了起来,空气中仿佛弥漫着某种凝结而又滚烫的东西,相处过程中连两人间手指的轻微触碰也会让日向惊慌失措。




有些无奈的宫侑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从最开始兴奋的跳动变成了如今酸涩而甜蜜的心情,他忍不住的想要多接近点日向,像接近自己的爱情似的。




日向总是在慌乱了之后认认真真的抓着宫侑的手,看起来格外靠谱。




“现在只是不太适应而已,结婚之后绝对不会这样了!”



坏心眼的男人从没有告诉他还可以解决婚约这种话怪办法,他心满意足地听着自己想听到的话,在两个人相处中关系逐渐的升温,可当宫侑在晚上突然又被重击打醒的时候——




他看见了浑身是血,却冲自己笑得傻乎乎的笨蛋。




日向认认真真的说话,表情中有种天真的期盼。

“我把魔兽解决掉了,也申请了在这边结婚!以后请多多指教!”




[是在求婚吗?]

宫侑并不算冷静的想,他把日向小心翼翼的抱起来放在沙发上处理伤口,表情显得并没有那么开心,他良久才吐出了一口气,状似轻松地说道




“小翔阳好狡猾——求婚这种东西不应该我来吗?”




敏锐的察觉到了些什么的日向与宫侑头碰头,漂亮的眼睛里面有着安抚般的温和。




“诶,阿侑在不安吗?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我会努力让你不再这样的。”




“那就不要再受伤了,我宁愿你晚一点处理掉那些事情,也不希望你老是受伤……”




凑过去和日向拥抱的宫侑蹭了蹭少年的脖颈。




“毕竟我们还要一起吃早餐,出去玩,结婚不是吗?我可不想丢掉我的未婚夫啊——”




良久的沉默之后日向才噗嗤的笑了一声,他柔软的橘色头发划过宫侑的耳朵,他捧起宫侑的脸,主动而亲昵的落下一个吻。




“我发誓,以后绝对不会再这样了,我们会长长久久的过一辈子。”




而宫侑也这么认为着。




他们会在百岁后,平安无忧,幸福安康的过一辈子。








End

评论(16)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