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姆蒂

请再喜欢我一点吧
QQ1654928755
欢迎勾搭

[ASL]脐带

写一些不算亲情向的兄弟们!!!

顶上之战全员存活的if!不是正经东西Bug很多!

但是想要看到大家活的好好的样子!字数4k+!









萨博有些时候会回忆过去,他与艾斯拳对拳在被猎杀的大型野猪面前哈哈大笑,路飞钻过丛林抬着头傻乎乎的跟着露出笑容,连眼睛都眯的看不见了,大家扛起猎物,大摇大摆的走过树林和草丛,共同回到所建造的秘密基地,那是他们三个人独有的住处。


是他们独一无二的秘密空间,是家。


可回忆向来是充满温馨和爱的,现实却总是残忍到让人难以面对,顶上之战是场鲜血淋漓的创伤,稍稍戳上就使萨博痛到了骨子里,像是钝的刀一下又一下的刮着心脏,留下密密麻麻的空洞和酸痛。


艾斯差点死在了路飞面前,那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个人,他差点就失去了他的兄弟,他差点就让应该保护的弟弟直面创伤。


作为兄弟,作为兄长,这是失职。


好在路飞把艾斯救了下来,好在自己把回忆找了回来,更好在他们三个还有重逢的一天。


在白胡子的船上被包扎成木乃伊躺在床上的艾斯和扑上来的路飞眼泪都止不住的往下掉,路飞更是嚎啕大哭,脏兮兮的眼泪和鼻涕都擦在了艾斯的绷带上,原本想狠狠制裁弟弟的艾斯看到路飞哭的皱皱巴巴的脸松开了手,把勉强能动的手挡在了眼睛上。



“太好了,我没有失去艾斯,也没有失去萨博……”
“艾斯你明明答应过我绝对不会死掉的,话说艾斯,在司法岛的时候你明明就想去死!但是我是绝对不会答应你的!因为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亲人了!”
“别丢下我了,哥哥。”



路飞总是没大没小的,称呼兄长的时候也总是直呼大名,哭的惨兮兮的模样也不是没见过,口齿不清的喘息,但从来没有像此刻班让人心脏揪痛,艾斯努力的伸出手想要摸摸路飞的头,可冲出去缠住萨博的路飞摇摇晃晃,明明还有很多的伤,却仍然笑得没心没肺。



刚才的哭泣很快的就被抹去,大家都活着就有希望和未来,路飞絮絮叨叨着自己的船,自己的船员,还像以前那样高喊着[我要成为海贼王],艾斯努力的反驳着路飞,吐出[要成为海贼王的可是老爹白胡子],萨博没有说话,只是笑着看着两位兄弟,眼神完全的柔软下来,太好了,大家都很有活力。


老是扑上去抱住艾斯的路飞总被萨博半拉半抱的扯下来,高呼着“艾斯”的路飞在萨博身上缠成一团,手都快打结了,却还努力的够着艾斯,哈哈大笑的艾斯说着风凉话,又被萨博制止。


“这么简单就被制止了,成为海贼王的话,可没有那么简单!”
“喂喂喂,艾斯你别继续拱火了,路飞已经要燃烧起来了!”
“那不是当然的嘛,毕竟我可是烧烧果实的主人。”


奇怪的冷笑话被抛了出来,三人对视后,又噗嗤一声笑出来,路飞把丢在角落的酒瓶子找了出来,艾斯惊喜的眨了眨眼,话说受伤的人不应该多喝酒吧?萨博深思,却又在两人开朗的笑容中被打败了,欢快的加入了其中。


“这是我从索隆那儿拿的!绝对是好酒!”
“艾斯,你只能喝一小点哦,一小点——”
“现在说已经太晚了吧?路飞?”
“真是个让人头疼的船长呢!”
“那不是很不错嘛,让我们不醉不归……”
“喂!重伤病人不能喝太多酒!!”


三个人的吵吵闹闹和不轻不重的打架,瞬间又带出了童年时期的记忆,当初他们也是偷了达旦的酒结拜,每天都吵闹的让人头疼,却充满着快乐,一碗又一碗的酒液被咽下,晕晕乎乎砸在两个人中间的路飞傻笑着把脸颊扯开,萨博揉了一把长长的脸颊后,连拉带扯的想把粘人的家伙带出房间,又被艾斯制止。


“小时候不都是一起睡的嘛,现在也可以啊!”


萨博摸了摸路飞的头发,把摊成一团橡胶的路飞努力的扯到床上,却被粘粘糊糊的弟弟缠上,脸被埋在了肚子中,差点窒息,艾斯的恢复能力真的很惊人,现在就可以起来帮忙把路飞扯开,真的是从小到大都这么喜欢粘着兄长,如果艾斯和萨博都不在了,那他们的弟弟又该怎么办啊。


艾斯拍了拍路飞的脑袋,冲着萨博露出了笑,这么多年不见却仍然没有感到陌生,自然而然的邀请吐出口中,却被轻轻的拒绝。


“萨博你也来睡会儿吧,没猜错的话,你应该也没休息多久?”
“还是算了,要是那么多的时间都拿来睡觉的话,岂不是很不值得?”


金发的青年出神的望着路飞的脸,又看着艾斯放在路飞头上的手,倒了杯已经冰了的茶慢慢的喝下去,萨博其实有些时候扭曲的觉得,他们三个应当是在羊水里的时候就手牵手着一起长大,共同吸吮着同一份营养,灵魂共同的浸泡在同一份空间中。


虽然三人没有任何的亲缘关系,但实质上,他们中间总被某种隐形的东西连着,输送着彼此的苦痛开心与经历,他们应当是无形的脐带相连着的,利刃斩不断羁绊,心脏紧贴着,三个人来承担遍没有那么多的困难,他们三个好像生下来就是一心同体,连手都不曾放开过。


茶水苦的让人干呕,却被萨博强忍着咽下,他放下杯子走到了艾斯和路飞的身边,草帽被呼呼大睡的路飞死死的揣在怀里,眼角有着不知为何渗出的水液,萨博安静的帮路飞擦干之后,看着艾斯,浅浅的落了一个吻在路飞的脸上。


“……?!”
“为什么那么惊讶啊?艾斯。”


他们的弟弟从幼年期就一直追逐着他们的脚步,跌跌撞撞,满身是伤,掉进过鳄鱼的嘴里,被海贼抓去过拷问,傻乎乎笑着的时候却又莫名其妙的让人纵容,长大了也是这样,明明知道自己可能会死,却也义无反顾的冲进了推进城,浑身是伤,注射了一针又一针的兴奋剂,没有人看着的话,该怎么办啊?路飞。


“你知道的,路飞是个笨蛋,想永远在一起这种事情又不仅仅是亲人能做到的。”


艾斯低着头看着路飞,少年凌乱的头发被睡得压扁,张大的嘴巴发出沉闷的呼吸声,他点了点头,露出了柔软的笑容。




“你说的对,萨博,路飞绝对是个不折不扣的笨蛋。”



不然怎么会为了别人的性命而付出一切,明明应当是被保护者的弟弟,却变成了保护者,他跟萨博都一样,想看见那个总是笑着说要成为海贼王的家伙让人大吃一惊,想见他像只翱翔的鹰般有着自己的旅程,却又想看他一路上平平安安,毫不受伤,又宽容又笨拙,却又充满着身为兄长的爱。



萨博没有再次回应了,当他恢复记忆的那一刻恶心感充满了喉咙,那是塞了太多东西到脑子里的眩晕,亦是对这些年为能想起来的苦痛,要是能吐出来就好了,错过的那些岁月像是身体内部的肝脏,无法剥离出身体,想要干呕出声,却也不知道该吐些什么出来,也许该呕吐的,是那些让路飞和艾斯怀念的岁月和眼泪,糟糕透了,而与此同时,壮大的保护欲也同样充满了危险。



记忆里的路飞那么小一只,受过最重的伤也不致命,会被自己和艾斯提溜出来拍拍身上的灰,又露出笑容跟在屁股后面满大街的跑,怎么会遭遇那么多的伤与疼痛,从伊万科夫那边传来的话让他几乎心脏紧缩,手术室与尖叫,差点熬不过的毒素和不知多少针的兴奋剂。


萨博甚至不想听到[坚强的男孩]这种称呼,路飞本身就是个爱哭的家伙,在自己、在艾斯的面前拖长了音的撒娇,像个粘人的小尾巴,他不应该受到这么多的伤,做为哥哥,这是失职,明明他与艾斯也是兄弟,他不该让路飞承担一切。


他甚至想把自己的五脏六腑掏空,留出一个安全的空间,偏执的想把路飞整个人塞进去,让那些留下痛苦的伤刻在自己身上来承担,他的弟弟不该经历这些,他应该在航道上笑着意气风发的去追求梦想,他应当在阳光下抱着草帽奔跑,也应当像个笨蛋一样哈哈大笑。



可萨博又不舍得,路飞本就应该去冒险,又不能单独的困在自己的身边,那是对路飞的否认,也是对自己的责问,可说到底,他们甚至没有血缘关系,可明明全世界都知道他们是最亲密的兄弟,糟透了,这一切都乱透了,可他甚至想要亲吻路飞的嘴,像亲吻一抹昂然的春意似的,想把路飞留在身边,却又不得不把他放开。


萨博没有明说,但是艾斯懂了其中的意思,他们可是一起度过漫长童年的兄弟,拥有着共振的灵魂和思想,拥有着共同喜爱的弟弟,路飞本就是他们中最重要的一员,却也不仅仅是兄弟这么简单。



兄弟情、保护欲、拥抱、牵手、接吻、和无法抑制的情欲。


混在一起乱糟糟的塞入他们的中间,把那些离去的岁月充满,把痛苦的灵魂变得更加纠结,“路飞,明天快点醒过来吧。”,浅浅的低语将所有的凌乱藏在了底下,艾斯也理所当然地戳了戳路飞的脸颊,思考着在睡得正熟的路飞另外一边的脸上落下了一个吻,像是飘散下来的雪花,被热气蒸腾的消失不见。


他们本就是兄弟,在一起又怎么了?



困意席卷了每个人的大脑,大家都睡着了,就像他们小时候那样,三个人睡在一起,呼呼大睡的呼吸声交织在一起,像是萨博妄想的那样,睡在同一份羊水中交换着呼吸交换着营养,被隐形的脐带连在一起,挣不开,逃不脱,像是漩涡中心的源头,没有人想挣脱开这份关系,这是他们从小时候便得到的最珍贵的东西。


起床的吵闹,休息一晚上变完全恢复完成的艾斯,总是笑着纵容的萨博,和总是冲的很快的路飞吵吵闹闹的挤在同处洗漱,三个人的食量单独拿出来都可以说得上是恐怖,合在一起更是离谱,被摁在床上休息的白胡子发出笑声,看着三个冒失鬼把船上的食物搜刮一通,明明三个人分开来看都是名气大的家伙,可现在只充满了我打你一下,你打我一下的幼稚。


“老爹!好好养伤,可不能喝酒!”


坏心眼的艾斯端起酒杯和路飞、萨博碰了个杯之后如此说道,把白胡子的反驳声丢在了背后,和马尔科打了个眼神之后,三个人逃之夭夭,就好像他们小时候天天被达旦喊着做家务,却从来没有一个人遵守过那样。


他们又回到了最开始的房间,而路飞被两位兄长逼在了床上盘腿坐着,弯着头有些疑惑的看着他们,却不小心弯过了头,直接把头砸在了被子上,原本还想保持严肃的艾斯哈哈大笑,萨博也破防的笑出了声,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笑,但是路飞也弯着嘴角,露出了招牌性的笑容,大家都开心地笑着,这就是最好啦!


[算了,不说了。]
眼神温和的萨博如此想着,即便是作为兄弟,在路飞的心中也是最重要的,这就够了,没必要逼迫笨蛋去思考,毕竟路飞也思考不出什么来。


“路飞——”
“要来和我们交往吗?”
“诶?我们不是兄弟吗?”
“但是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恍然大悟的路飞点了点头,完全没有任何迟疑的吐出了回应“好哦,那就交往吧!”,所以才说路飞是不折不扣的笨蛋,萨博摁住了路飞的草帽往下揉了揉,不知道其中内涵,不知道自己答应了什么的笨蛋还黏黏糊糊的喊着“萨博”“艾斯”,跟以前的相处方式根本没有什么两样,当然,艾斯和萨博也没打算改变,他们只是相视一笑,对路飞提出了邀请。



“走吧,去镇上!不醉不归,去吃很多很多的肉!”
“好!去开三个人的宴会!”


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不用再想了,面前的是好好的庆祝和宴会,亲人也许会离别,爱人也许会分手,但是他们也不仅仅是亲人爱人,更在其之上,未来还漫长,他们还有很多时光。




“该走了,路飞——”








End

评论(29)

热度(619)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