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姆蒂

请再喜欢我一点吧
QQ1654928755
欢迎勾搭

[aⅡ亚梦]捕获

谁在重温时代的眼泪?是我!

,月咏几斗Ⅹ亚梦x月咏歌呗!

既然割舍不下,那就都在一起好了!





月咏歌呗一直都知道,日奈森亚梦是个奇怪的人,明明自己在她面前露出了那么尖锐的模样,那家伙却仍然冲着自己笑着,看起来傻透了,声音很大,却听了让人格外心颤。


“我是不会跟歌呗战斗的!因为我喜欢歌呗!”


明明应该跟她是情敌关系,怎么会又因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心软,看起来倔强又别扭的粉发少女,总会在意外的时候打直球,反而导致了长大后关系的微妙变化。


歌呗知道,亚梦是个笨蛋,明明有那么多稀奇古怪的心思,却完全没有察觉自己那份微妙又轻飘飘的感情,但是当她发现,那个笨蛋亚梦会在面对几斗时脸红,别扭的状况完全把她的心思表露无疑。


这反倒让歌呗有些不开心,她细嫩的手指绞着自己金色的头发,牙轻轻地咬着下唇,从齿缝中逼出一句几乎于哼哼的“笨蛋”。


生活是场比赛,胜利才是最重要的,这是月咏歌呗一直坚定的事情,所以跟哥哥的竞争,自己也不会输,虽然几斗很重要,但是,日奈森亚梦的心歌呗我一定会夺走!


于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女孩子之间的接触向来很多,主动的拥抱挽手以及贴贴,让粉发的少女措不及防,望着旁边金发少女精致的脸颊,忍不住脸上飞起晕红,当然,这种红并不是喜欢,而是被惊艳到的心悸。


[歌呗 ……真的很完美!]


突然从后方伸出了一双手把亚梦捞了过去,蓝色的猫尾一瞬间缠上了少女的手,带来温热的触感,日奈森亚梦微微抬起头,粉色的发丝划过了少年的脸颊,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带着光就这么映入了月咏几斗的眼里。


神出鬼没的野猫弯起嘴角,露出了狡黠的笑容,用手揽住了亚梦的脖子,做出了把对方圈在自己身上的举措,像是一个从后方袭来的拥抱,他轻飘飘的、若无其事的喊了声。


“哟,惊喜。”


金发的少女稍微有些气鼓鼓,躲在暗处围观的甜心们捂住嘴巴,阿夜大喊着想要参一脚,却又被依疏一脚踹了回去,露出微笑,双手握紧的绘疏喃喃自语着感叹出声。


“是恋爱的修罗场呢,我们家歌呗绝对不会输的!”
“几斗也不会!!!”


小蓝,美琪和小丝捂着嘴没有发出声,只是在心里悄悄给亚梦鼓着劲,悄悄的偷笑。


虽然以前自己对几斗有种微妙的心思,但是现在自己喜欢的人就在前面,即便这家伙是个笨蛋,也要把她抢夺过来,抓住了亚梦手的金发少女稍稍露出了示弱的表情,看起来忧伤又无辜,格外吸引人的视线。


“亚梦——”
“这是只有我们两个人的约会吧!几斗什么的,快把他丢开!”


野猫先生不说话,只是嘴角往上提了提,然后狠狠地拥抱住了日奈森亚梦,他的猫耳轻轻地动了动,蓝色的头发划过了少女的脸颊,他咬了咬亚梦的耳朵,就像是他们第二次见面一样,然后稍稍压低了声音。


“我可不会被驱赶呢,好色的小鬼。”
“我才没有!!”


同歌呗对视了一眼的几斗微微挑了嘴角,日奈森亚梦的确是个很招人的女孩,夺目的笑容,漂亮的眼睛和永远干净的心灵,也总会吸引到各种各样的人,与亲人的分享还能接受,但其他人自然会被排除在外,突然合作的二人松了口,歌呗哼了一声双手环抱自己。


“果然,亚梦,你是个笨蛋。”
“算了,就当是三人约会吧!”
“诶诶诶?!约会什么的……居然是约会吗?”


舔了舔亚梦指尖的几斗拖长了音,尾巴自动的碰了碰亚梦的脸颊。


“那么接下来还请多多指教了,亚梦。”


两个人的战争不需要掺杂第三个人,兄妹的默契让他们选择合作,于是接下来的结局毋庸置疑,名为日奈森亚梦的女孩,彻底落入了野猫与蝴蝶的陷阱。


End

评论(2)

热度(36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