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姆蒂

请再喜欢我一点吧
QQ1654928755
欢迎勾搭

[aⅡ日]逆转选择 一

if线!!选择了伊达工的小翔阳!

原著衍生向!跟着原本的剧情走ww

[大家已经是最强的盾了!就让我成为最棒的矛吧!]








日向对排球的一见钟情来自于意外,他还记得那天的天气很晴朗,太阳和煦地、照的人整个人都快化掉,耳朵捕捉到自行车行驶时压过地板的轻微响声和行人嘈杂的身影,突然安静下来的风,以及展览的电视中高高跃起的[小巨人],构建成了当时首次心动的滋味。


排球看起来是项过于迷人的运动,充满了未知的可能性,于是在雪之丘的时候参加的比赛即便是失败了,也仍然在日向的心里撒了把火,轻轻一撩,就烧灼了整个身体。


宫城有着蛮多的排球强校,日向在挑选的时候心里充满着兴奋,[小巨人]所在的乌野被犹豫着放弃,而[白岛泽]与[伊达工业]映入了日向的眼帘,他漂亮的橙色眼睛中充斥着的是某种纠结的决定。


过高的偏差值使得白鸟泽不得不被放弃,而其他的学校又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被日向选择,当然,最主要的是日向想要开辟出自己的道路,他想成为像小巨人那样的人,但是又不愿意向高个子服输,他嘴里咬着笔,不自觉的发出呜姆的声音。


[绝对要让他们看看我的厉害!]


这么想着的日向弯着眼,视线却牢牢的盯着伊达工业的照片,有种野兽般捕食的专注。


[我想要证明……身高不是全部!]
[就算是矮个子也能拥有力量!]


日向抱着可以说是过于中二的想法,身后燃烧起了熊熊的火焰,即便是每天上课都在东倒西歪的点着头,嘴角流出可疑的水渍,却也在努力学习,想要抓住自己梦想的尾巴。


于是在仅仅半年内,擦着尾巴过线的日向成功的考取了伊达工业,当他站在门口的同时,仍然感受到了梦一般的不真实,仿佛成功的第一步已经迈出,后面全是顺利……才怪。


笨蛋永远是笨蛋,在学校中迷路的日向左顾右盼,寻找着体育馆在哪,想要直接加入排球社的少年,敏捷的像只猫,一会儿趴在树边仔细寻找这脚印,一会儿苦恼的挠了挠头蹲在原地。


“糟糕,出师不利耶!”


喃喃自语的日向找了较为平坦的地方把自己缩成一团,灰暗的气息几乎蔓延全身,然后他听到了浅浅的脚步声,像是感受到救命恩人到来般的日向猛地抬头,带着泪光的狗狗眼一瞬间刺穿了对方的心脏。


那是个穿着校服的家伙,拉链没有完全拉到顶部,显得有些闲散和随意,脸长的很帅,但却显得格外轻浮,此刻正拿眼睛瞄着日向,眨了眨眼,故意做出了很夸张的惊讶表情,而话语就这么出现在了日向的耳边。


”嚯呀,好像是个迷路的小学弟呢,有什么事情需要靠谱的前辈帮忙吗?”


疯狂点头的日向眼神炙热的像是要把对方烧穿,乱蓬蓬的头发一点一点的,像只乖乖的小羊,大声发出各种语气词的他站起身来,格外迅速的跳到了前辈的旁边,乖乖的回答了问题。


“前辈!我迷路了,请问排球社怎么走呢??虽、虽然出现了一点小意外,但我平时还是很靠谱的!”


忍不住发出噗呲笑声的前辈伸出手把日向脑袋上粘的叶子取了下来,随意的挥了挥手,说着跟上来这样的话带着日向左绕右绕的前往了排球社,日向牢牢的跟在对方的身后,嘴巴喋喋不休地吐出话语。



”真的很感谢前辈,虽然看起来很轻浮,但意外的是个很好的人呢!”


”喂喂,这根本不是夸奖吧?”


“要是没有前辈,没准我就要在那个地方呆到天荒地老直到死去了——”


“不,其实也没那么夸张。”


“我想要成为队伍里的王牌!排球社什么的,真的很感谢前辈带我过去。”


“目标很不错,不过感觉完全实现不了呢——”



被迫变成吐槽役的前辈耸了耸肩,停下了脚步,体育馆已经到了,日向终于抓紧时间把最后一个问题吐了出来,然后他听到了有些无奈的回应。


“请问前辈,可以把名字交给我吗?”
“别说的跟求婚一样,还有,我不仅是学校里的前辈,还是排球社的前辈哦——”


这家伙的笑容突然变得不怀好意了起来,抓着日向的手把人带了进去。


“我的名字是二口坚治,嘛,以后还请多多指教了。”


突然声音变大的前辈仿佛带了某种恶趣味的情绪,眼里面满是笑意,推了一把日向,让少年有些踉跄地站在自己的面前,然后大声介绍。


“这是排球社的新生哦!”
“目标可是——”
”成为伊达工业的王牌呢!”


日向看见某位抱着球的前辈朝这边跑过来,狠狠地敲了敲二口前辈的头,发出了清脆的响声,然后善意的冲自己伸出手,像是安抚般的话语和二口前辈的痛呼同时响了起来。


“抱歉,二口应该没给你造成困扰吧?这种恶劣的家伙,我们会好好教训的,还有……欢迎来到排球社,梦想很不错呢,要好好努力哦!”


“很痛诶,主将,我可是作为靠谱的前辈,把新人带过来了哦!”


狠狠的给了二口一个肘击的前辈做出了自我介绍,却没有想到自己给日向造成了多大的冲击,[好、好厉害的前辈],虽然显得有些凶,但总感觉很靠谱!如此思考着的日向,呆呆的望着前辈,再次露出了傻乎乎的、灿烂的笑容。


“你好,我的名字是茂庭要,很高兴认识你。”


日向自来熟地凑了上去,嘴里面喋喋不休地吐着话语,却让茂庭忍不住有些羞耻的挡住了脸,眼神却格外愉快。


“茂庭前辈真的好帅,可恶,帅过头了,我也很高兴认识前辈!我的名字是日向翔阳,以后请多多指教!”


狠狠进行一个鞠躬大动作的日向四周已经散起了小花,却突然被一个冷淡的眼神冻住了身躯,高大的,凶狠的,像白熊一样的白发少年从身边走过,带来了极强的压迫感。


[是巨人吗?一定是吧?可恶,绝对有一米八了,我也好想长的那么高啊!]


在心里忍不住碎碎念的日向战战兢兢的发着抖,爽朗的笑声又从后方袭来,有着细碎短发的前辈个子很高,肌肉看起来流畅又漂亮,恍惚中觉得自己来到了巨人国的日向听见了前辈的声音。


“青根,你把后辈吓到了!”


几乎可以算是全员高个子的伊达工业不少前辈都慢慢的围了过来,角落里好像比自己快一点来的高个子染着黄色的头发,看起来就不太好惹,却迈着小碎步悄悄的蹭了过来,被前辈们像打量稀奇物种般围观的日向微弱的挺了挺胸膛,大声地做出自我介绍。


“前辈们好!我是来自雪之丘的日向翔阳!目标是当上王牌,请多多指教!”


有些前辈的视线突然转向了二口,耸了耸肩的男人做出鼓掌的姿势,鼓掌的几声后突然走近了,然后弯着眼对着日向吐出话语。


“有目标是好事,但是王牌可是我呢,我是绝对不会把位置让出去的,加油哦,小学弟。”


思考了一下,突然高高跃起的日向卷起了一阵风,双臂展开了夸张的弧度,有些不太自然,却带着格外引人注目的色彩,过高的距离让不少前辈的眼神都认真了起来,茂庭前辈忍不住往前走了几步,仔细地观察着日向。


像是飞翔的鸟儿般轻盈落地的日向挑衅一笑,双手叉着腰,格外认真地应对了二口吐出的话语。


“我可不会输给你呢!前辈!”
“不错嘛,小学弟,你果然让人出乎意料啊!”


灰白发的少年突然举起手,用着类似于瞄准般的姿势锁定了日向,二口狠狠地冲过去压下了对方的手,冲着日向无奈的笑了笑。


“你真的很有潜力呢,青根一般情况下……”
“只会锁定王·牌·哦·。”


王牌二字在日向的脑海中回荡,忍不住嘿嘿傻笑的他被团团围住,又被那位肌肉很多的前辈拎起来看了一下,扑腾两下的日向非常随意的放弃了挣扎,听着前辈哈哈大笑的夸奖声,也忍不住再次笑了起来,靠谱的茂庭前辈忍不住黑了脸,把日向从对方手上抢救了下来,他叹了口气,以一种无奈又包容的眼神望着日向。


“辛苦了,日向同学。”
”对了,还有最重要的……”
“排球社欢迎你的加入!”


又转了个身的茂庭前辈冲着黄色头发的少年喊着,站直了的他狠狠地做到了90度鞠躬,自我介绍格外大声,看起来微妙的有种笨笨的味道。


“各位前辈好!我的名字是黄金川贯至!目标是成为重要的人!还请多多指教!”


鼓了鼓掌的茂庭把所有人召集在一起,洪亮的声音响起,那是对这一届新朋友的欢迎,黄金川和日向走到了一起,有些无措的听着前辈的声音,做出相应的反应。


“欢迎来到排球社!以后请多多指教!”
“前辈们请多多指教!”


有惊无险的加入了排球社,日向翔阳对此感到了开心,旁边的黄金川没头没脑的来了句话,眼神格外坚定。


“刚才日向的那句话,真的好帅!”
“果然,我也应该向着王牌而努力!”


奇怪的对手增加了,奇怪的前辈也出现了,远方笑得不怀好意的前辈没有凑近,只是摸着下巴思考着什么,看到日向的视线转过去时狠狠地挥了挥手,日向也认真的做出了回应。


于是第一天的日子就这么迅速的结束,剩下的遭遇日向已经有些记不清了,只记得今天格外疲惫,他骑着自行车回了家,躺在床上左翻右滚,偶尔兴奋的发出低低的欢呼声。


那个他从未涉及过的世界,那些未来的日子,通通寄存着日向的希望,慢慢的、他合上了眼,发出轻微呼声的日向轻轻地、含混不清地吐出了句话,像是梦话,又像是他的感叹。

“能打排球……真是太好了!”




Tbc



评论(26)

热度(1897)

  1. 共2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