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姆蒂

请再喜欢我一点吧
QQ1654928755
欢迎勾搭

[研日]醉酒事故

先婚后爱(?)的快乐小甜饼!

上司×下属的恋爱物语ww

祝惨惨网课女人@HClO₄ 生日快乐!

以后也要快快乐乐恰CP捏!





[我和他的相遇,来自于一个意外。]


手机上的备忘录记录下了这行字,日向翔阳有些苦恼的搓了搓自己的脸颊,他想要做些什么来抵挡心中的迷茫,却只能笨拙的在手机键盘上来来回回的打字又删除,最终放弃了写日记的想法。


至于这份迷茫是怎么来的,还得回溯到三天前,那是风和日丽天气晴朗的一天,一切都很好、一切都很规整、一切都很顺利。


举个例子,就比如说自己与孤爪研磨结婚这件事,毫无波澜,轻轻松松的便达成了目标,让两位并没有感情基础的陌生人从此居住在了同一屋檐下,成为夫妻,也许还要做更多亲密的事,但实际上他们才刚刚认识,而事情的起源则是因为同事的聚餐与酒精的渲染。


生性开朗的家伙总是最受欢迎的,比如说日向翔阳,总是被调侃着灌下一杯又一杯酒液,总是一边开着玩笑,一边将别人对他热情通通包容,却没有预料到自己的酒量究竟有多少,反而被狠狠地灌醉,甚至于发起了小小的酒疯。


公司的上司很安静,他拥有着黄色的头发和已经褪色斑驳的发梢,手里总是握着手机,一幅孤僻不愿与人聊天的模样,稍稍起身去厕所的时候,却与醉鬼日向同路,二人一前一后地往前走去,在半路上的上司先生便受到了袭击。


“孤爪先生,真的很安静呢。”


日向脸上有着饮酒过度而造成的红晕,那双总是笑着的眼睛里面带着雾气,仿佛眨一眨变得流下眼泪,但孤爪研磨知道,这只是一些喝醉后的小后遗症罢了,这个活力满满的家伙自从进了公司之后,无论有多麻烦的事都不能让他丧气,永远笑容明媚,永远没有泪水。


就像是童话里的快乐王子一样。


日向一瞬间心头漫上了某种冲动,他伸出手抓住了孤爪研磨,像是害怕对方逃跑班将腿卡入对方的双腿之间,眼神执着又明亮,声音很大,像只认主的猫。


“明明那么厉害,年纪轻轻就当上了老板!"
“明明又神秘又帅气,怎么说都很受欢迎吧?”
“所以,我想说……”


滚烫的眼神突然刺进了心中,孤爪研磨眨了眨眼,没有推开日向,也没有对此做出过激的反应。


“请和我结婚,孤爪先生!”


于是事情就这么阴差阳错的促成了,没有拒绝,也很快速,提前告退的日向火速的拿着证件可怜巴巴的望着孤爪研磨,却被以[时间太晚了]这样的原因赶回了家中。


而第二天却又被上司开着车带去民政局直接结婚,在记忆还未能完全恢复的时候傻乎乎的做完了一切,脑海中才返还起之前的记忆,而此刻,他们已经走在了同居的路上。


不管怎么说,这个速度也太快了,战战兢兢坐在骨爪车上的日向格外乖顺的偷偷望着孤爪研磨的脸,却又在对方疑惑的眼神中慌张的脸红,日向不多的行李被收拾带走,当然,被带走的也有他本人。


同居就这么开始了,在迅速到让人措手不及的行动中,日向成为了丈夫,当然,也有可能是成为了新娘。


完全没办法对此做出什么记录的日向苦恼的将脸藏在了被子中,却被孤爪研磨把脸轻轻地拉出了被子,安静的孤爪研磨眨了眨眼,与他对视了几秒的日向突然理解了对方的意思,有些抱怨般的吐出了话语。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会把自己闷死在被子里的!”


然后微微往床里面滚了滚,邀请着研磨的上床,当然,男人并没有接受,只是忍不住伸出手指刮了刮被子,转身去了客房休息。


仔细打量着房间的日向像小孩似的好奇,巨大的书柜里面摆放着不少的游戏,整洁的房间内,意外地充满了生活气息,日向晕晕乎乎的感觉自己被孤爪研磨的气味包围,有些不安的缩成一团,闭着眼睛睡了过去。


新婚的第一天,平稳度过。


而新婚的第二天两人便要去上班了,原本平静无波的生活突然多出了几分不自在,日向跟在孤爪研磨的身后,仔细思考着自己是不是要离远些,他胡思乱想着自己看过的报纸和网页中弹出来的奇怪小说,貌似总裁总是要隐婚或者隐藏恋爱的。


但孤爪研磨没有,像三花猫般又安静又敏锐的男人轻轻地喊了日向的名字,做出了邀请。


“翔阳,一起去上班吧。”


微妙的突然耳膜被击中的感觉让日向突然抖了抖,亲密的称呼让他稍稍听见了心脏的声音,橘色的头发被他自己揉乱,大声掩盖着自己心虚的日向说着好呀好呀这样的话,却又被靠近的研磨差点蛊惑住了,认认真真帮日向理完头发的研磨拽着男人的手,毫无顾忌地前往了公司。


亲密的举动总会惹人注视的,尤其是在公司这种地方,两人一前一后的进入公司,虽然在进来之前便已经放开了手,但仍然感到不自在的日向听着同事们调侃的声音,轻轻地把错误的地方纠正了。


“日向你啊,果然跟谁都能交上朋友呢。”
“那个、其实……不是朋友哦,是新婚对象。”


一瞬间,安静的气氛弥漫了,颤颤巍巍笑着的男同事说着肯定是在开玩笑这种话,把头僵硬地扭了回去,日向有些苦恼的敲了敲键盘,还带着些许肉感的脸颊被自己的手揉捏了一下,他想到[既然已经结婚了,那我绝对要对孤爪负起责任来!我会成为靠谱的……]
[我算是妻子还是丈夫来着?]


胡思乱想的日向就这么想了一个下午,当然,工作并没有被他耽搁,只是稍稍的有些拖慢了时间,注视着日向的研磨安静地站在楼梯上面,看着终于弄完所有工作的日向伸了个懒腰,高高兴兴的打算离开时,才装作偶然般的走下来,嘴角浅浅的勾起,再次吐出邀请。


“一起回家吧,翔阳。”


总感觉微妙被吃的死死的日向有些迷茫的继续跟上了孤爪研磨的步伐,稍稍有些纠结着自己是否也要改变称呼,却有些不自觉的抓住了对方的袖子,想要收回的时候却又被对方抓住了手,对方的体温传递到自己手上,也滚烫地唤醒了溃散的神志。


也许是发觉了日向的不自然,停住步伐的孤爪研磨眨了眨猫似的双眼,日向恍惚间觉得对方是在撒娇,即便对方的语气仍旧冷淡,也没法阻止日向的想法飞走。


“是夫妻,我跟翔阳是夫妻关系,别怕。”
“我才没有怕呢,只是稍稍觉得有些不太自在!”


反驳回去的日向鼓了鼓腮帮子,有些孩子气的将那个名字在嘴中咀嚼了几遍后,才笑着吐露了出来。


“都结婚了,我会习惯的!研磨!”


日向看见对方受惊般的瞪大了双眼,幻觉般的像是听到了一声惊讶的喵叫,然后他弯起嘴角,恶趣味的晃了晃手,清了清嗓子,故作自然的继续吐出话语。


“明天是周末,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事的话,就让我们两个单独相处吧。”
“我想更多的了解研磨!”


对方微微躬着的身子挺了起来,孤爪研磨没有回话,他只是拉着日向脚步慌乱的朝着停车的地方走去,似乎鸡飞狗跳的一天就这么落下帷幕,而日向却注意到了,挡在偏长头发下的、透露着红色的耳朵。


新婚的第二天,完美结束。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日向在胡思乱想中陷入了睡眠,而仅仅只是一墙之隔,用无神双眼瞪着天花板的孤爪研磨自言自语出声,带着某种丧气。


“啊,好像睡不着了。”


[第三天一定是完美的一天]日向经过了充足的睡眠之后,如此想到,而从房间里慢慢走出来的孤爪研磨,眼下面有浓重的黑眼圈,洗漱完成后坐在沙发上抱着游戏手柄,乖巧的跟个小孩似的。


狠狠打算包揽一日三餐的他打算让孤爪研磨知道自己的优势,却又被握着游戏手柄的孤爪研磨做出邀请,忍痛拒绝的日向火速做出了早餐,冲过来坐在研磨旁边想要加入他的游戏,却被闭眼点着头的孤爪研磨给可爱到了。


或许是因为睡眠不好的原因,被困意席卷了孤爪研磨最终被带入了梦乡,然后轻轻地砸在了日向的肩上,小声的喊出了日向的名字,突然被这个名字烫得发抖的日向申出手指戳了戳孤爪研磨的脸颊,安静的,用着包容的眼神看着自己的丈夫,他没有嘟囔些什么,只是弯着眼露出灿烂的笑,又从手中掏出了手机,在第一天未能完成的记录上做出了结尾。

[我和他的相遇,来自于一个意外。]
[但现在,我真切的感谢着这个意外。]
[所以我想,这没准就是传说中的喜欢。]

小声地吐出话语的日向戳了戳孤爪研磨的眼睫毛,让轻微的风声带走了所有话语,他没有注意到孤爪研磨眼皮颤了颤的举措,只是轻柔的、带着某种甜味的也靠在了研磨的身上,也闭上了双眼。


“我绝对会让你喜欢上我的。”
“孤爪研磨,等着瞧吧!”




End

评论(8)

热度(35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