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姆蒂

请再喜欢我一点吧
QQ1654928755
欢迎勾搭

[山日]小雀斑

一点自卑文学!








在刚进排球部时,山口忠其实是被一种莫名的自卑感所环绕,他认为自己长的不算好看,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才能,看到的只是他们在赛场上努力挥洒汗水的背影。

而与他同期的日向却在赛场上横冲直撞地创造出奇迹,跳起来的时候像只高高飞翔的鸟,连落下的排球都好像变成了某种巨大的,来自精神上的冲击,山口的瞳孔震撼的开始收缩了起来,那个橙色的身影,突然啪啪的一声,在山口的心上留下了痕迹。

这是某种像是憧憬般的情感从心中破土而出,连靠近仿佛都变得艰难了起来,山口走上前去认真的朝着日向鞠了个躬,紧张的好像声音都带着点颤抖。

“能和我交个朋友吗?日向。”

当并不算远的记忆回荡在脑海,那时候的山口跟在月岛萤身后,在傍晚第一眼见到日向时,他对日向的第一印象是好小,并且看起来很柔软,橙色的头发真的看起来很好摸,其实心里面并没有任何想要嘲讽的情绪。

气呼呼的,能跳的很高的少年,在那个时候就给山口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直到现在为止,山口中的脑海中仍然回荡着少年曾经气呼呼的面容,那微微鼓起的腮帮子看起来真的很好戳,有些发散思维的少年如此想到。

日向有很多朋友,他也很乐于与山口交朋友,橘发的少年对任何人都是赤诚而直白的,直白到连某些亵渎的思想出现都让山口感到羞愧,他追寻着太阳的影子往前走,却连着一声喜欢都不敢说出口。

笨拙的表达好感的山口的确是个笨蛋,他将所有的示好归为朋友间的友好,不管是跟上去一起走的脚步,还是偷偷摸摸送上的小礼物,又或者是眼神闪亮亮的赞美,这些明显过了头,迟钝的橘发少年却也未曾发现——

山口忠的喜欢不是朋友的喜欢。

山口努力的变得更厉害,他的跳飘球已经可以把分拿回来,也越来越充满自信,可在对日向的态度上,他仍然是不自信的,这并非是某种难以启齿的错误,只不过是萌发出来的,在少年懵懂期当中出现的纯洁感情而已。

山口在面对日向的时候眼神变得躲闪,可动作却坚定不移,他努力的跟上日向的脚步,闪闪亮的笑容带着的是格外滚烫的暖意,仿佛由内至外地把山口的心脏烧灼,他羞愧的躲开了日向的眼,却忍不住的伸出手抓住了日向的影子。

日向有些惊讶的看着偷偷摸摸伸出手的山口,歪了歪头,伸出手抓住了山口的手腕,他弯着眼,露出了格外开朗的表情。

“怎么了?是要拉住我吗?”

啪嗒的、浅浅的一声响在耳边,山口忠有些狼狈的把突然掉出来的眼泪擦干净,两只手也许会效率更快,但他根本不舍得放开被日向抓着的那只,丢脸的神色他暗暗祈祷着不会让日向看到,可是又有些自暴自弃,清秀的脸上哭得皱巴成一团,结结巴巴的把自己的心思剥干净来换取一个答案。

“我长的不怎么好看……也不优秀,但是但是我真的很喜欢日向你!”

正想说着“我也喜欢你”这样的话语的日向被接下来山口吐出的话惊愣住了,呆呆的望着逐渐转变姿势努力抓着自己的少年。

“不是朋友的喜欢,是想要亲吻拥抱的那种喜欢,每一次、每一次的场上日向都很耀眼,是和我不同的夺目的存在,被吸引是正常的吧?喜欢也是正常的吧?”

“就算是会被说恶心,我也要好好的跟你说出来啊!喜欢这件事,我完全控制不了啊!”

安静了一会儿的两人间的气氛并不算好,甚至算得上严肃,然后山口听到扑哧一声的笑声传来,他的脸被轻柔的捧起,他直面了日向的眼睛,里面映衬出狼狈不堪的自己,橘色头发的少年眯着眼,笑容灿烂,拿着纸巾努力的给自己擦着眼泪,然后认认真真的吐露出回应的话。

“才不是呢,山口的跳飘球救了我们很多次,明明很优秀,而且长的也很好看啊!不要那么自卑啊,为什么不找我告白就自己认为不会成功呢?”

凑上去亲了亲山口脸上的小雀斑的少年像只舔舐的小狗,带着炙热的暖意就这么啪的一声再次闯进了山口的心脏,夸赞的话语在耳边喋喋不休的出现,山口忠伸出手紧紧地把日向抱在怀里,把脸藏进了少年的颈窝。

“小雀斑很可爱,慌慌张张的样子很可爱,朝我告白的样子也很可爱,我也喜欢你,也并非是朋友的喜欢!”

带着雀斑的少年没有露出脸,只是拥抱的手更紧了些,他被满怀的欣喜所击中,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保持着这个姿势,连日向轻轻的安抚都没法将他拉起,他的脑海一片空白,最终盘旋在脑袋里的,只有那唯一的一句话。

[我获得了世界上最大的奇迹。]





End

评论(13)

热度(29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