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姆蒂

请再喜欢我一点吧
QQ1654928755
欢迎勾搭

[月日]ツンデレ探偵さんに愛を送ります 三

aⅡ日为辅,月日为主







“……月岛桑这是同意了吗?!”



听到月岛别扭的话日向兴奋的差点跳了起来,活泼的像是月岛曾经养过的橘猫一样,软乎乎的,愉快弯着眼睛的日向在月岛周围打转,叽叽喳喳的却并不显得烦躁,心脏的快速跳动让月岛感到了有什么不妙,像是恼羞成怒一样的月岛猛地关上了门,捂住了已经开始渐渐染上薄红的脸。




我怎么可能对那个蠢货……绝对不可能]




得到回复后的日向心满意足的回了家,在客厅沙发上像小学生一样规规矩矩的坐着的少年,抬头时眼神却锋利的让人心惊,像只伺机而动的野兽一样,日向却视若无睹地坐在旁边,顺便递了杯刚倒好的果汁给他。



“虽然很惊讶京谷会答应我,但是很开心呢”



“话说京谷平时都在做些什么呢?”



少年仰头咽入果汁,随意的擦了擦嘴后思考了一小才开始回答。



“平时在学校外面打工,老板是个不错的家伙”



日向惊讶地说着“好帅气”这样的话,看起来很羡慕和崇拜的样子,京谷贤太郎抿着唇,极快的以自己的思路捋了捋。



第一次和同学说上话——→也互相(?)打过招呼——→被同学邀请去他家做客



所以,和日向应该已经是朋友了,下了定论的少年对这个结论深信不疑,京谷看着还沉浸在自己情绪中的日向吐出话语。



“你那个叫做月岛的邻居看起来很危险,需要帮忙吗?”



日向突然愣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脸颊,露出了一抹看起来很开心的笑容。



“月岛桑人并不危险哦,而且还答应我接下来一段时间可以搬过去一起住什么的……是个好人呢”



对于成为朋友该做些什么一翘不通的京谷贤太郎思考了一下却并没有想出什么东西,日向想起他刚刚说的话又提出了新的疑问。



“那个,京谷平时不是要去打工吗?回家什么的会不会给家里人造成麻烦之类的”



京谷贤太郎直白地回答着



“平时都住在打工的地方,家人都在很远的城市”



这种话,相似的遭遇让日向有些许感同身受,看着像只小狼狗一样的京谷贤太郎脑子一热的发出邀请。



“这样的话,反正接下来我都不在家,所以要来我家住吗?京谷”



窗户被打开的声音引起了正在讨论的两个人的注意,拿着匕首的家伙原本打算对日向不利却被京谷挡了下来,浑身冒着煞气的京谷牢牢地护着日向,浅棕色头发的男人讶异的挑了挑眉,像是感到有趣般的开口说到



“这不是小狂犬吗?居然会在这里见到你,还真是让我有点措不及防呢”



像是称号一般的话语从俊美的男人口中吐出,他俏皮的眨了眨眼,继续说道



“好了,快让开吧,可不要挡着前辈做任务呢”



抿着唇好像感到不爽的京谷偏着头好像发出了不爽的咋舌声,却还是坚持般的挡在了日向前面。



“抱歉,不能让你杀了他,日向是我的朋友”



男人无奈的嚼了嚼口中的口香糖,吐出了个泡泡突然爆开吧唧一下粘在脸上,他慢条斯理的拿纸包裹住丢掉,然后以京谷也没反应过来的速度直接到了日向的前面,伸出手来戳了戳惊呆了的橘发少年。



“小不点你看起来很可爱呢,不过让我更好奇的是”



微微转过身去瞟了一眼京谷的男人露出了一抹坏心眼的笑容,继续戳了戳日向柔软的脸颊。



“究竟是怎么和狂犬成为朋友的,还真是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啊”



露出爽朗笑容走过去坐在沙发上的男人正在自来熟的自我介绍中,三个人的气氛看起来很古怪,却又不算古怪。



“请多多指教哦,我的名字为及川彻”



看起来颇为不服气的京谷贤太郎好像有些不爽的移开视线,完全不想见到及川,日向则接受了太多的信息以至于有些呆滞的坐在沙发上石化,有些感慨的声音从一旁传来。



“果然狂犬除了小岩的话是听的,其他人好像都不怎么服的样子,可真让前辈我头疼”



[又出现了新的名字啊]


脑海里莫名其妙出现这样感叹的日向想起了及川并不友好的来意无奈的叹了口气,不好的事情,仿佛都是组团来袭,让人防不胜防,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日向向京谷疑惑的提出问题。



“虽然已经有点预感了,但是京谷是怎么认识这位杀手及川先生的呢?”



虽然脸色不怎么好看,却还是回答了日向问题的少年迷之乖巧,明明看起来很凶的样子,却仿佛是会对熟悉的人能敞开肚皮的狼狗一样。



“他只不过是我打工地方的一名前辈,没什么好说的”



“真过分呐——”


发出这样话语的男人面上却不见失落的神色,反倒是挺惬意的样子,日向有些头疼地问着及川彻。



“虽然及川先生已经打算不杀我让我很开心,但是及川先生打算什么时候离开?”



及川彻凑近了日向,身上仿佛还带着一股男士的清爽味道,像是喷了某种特殊的香薰,呼出热气的打在日向的耳边仿佛能让人全身酥麻,低沉的笑声响起,随之而来的话语却让日向石化的不行。



“任务失败回去要被说的啊,你看小不点我为了你都放弃任务了,就让我在你这住几天得了”



笑容已经僵硬得日向有些破罐子破摔的答应了,京谷也对面前的局势表现了困惑,日向有些无奈的挠着头说着



“接下来我家里面就拜托你们了,就当是房租”



这种听起来好像毫无戒心的话,最后一句话也落下后,日向已经开始打算收拾日常用品。



“我在隔壁会和月岛桑一起看着你们的,千万不要造成什么巨大的惨案现场,拜托了”



门铃声的突然响起让日向打算起身开门,门被吱呀一声开起的声音让日向松了口气,笑嘻嘻又信赖的喊着月岛,看着房间内多出来的一个人金发的眼镜少年看着日向发出叹息。






“你还真是不省心啊,现在又多了一个危险人物”





“走吧,刚刚不是给我发消息说现在就走么,别犹豫不决啊”





tbc.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